civo2022

满世界乱跑

一点杂想

[关于最近的skt实在有太多的话想说,心情复杂,这些话也请大家多多包涵了🙂]

其实知道面临真正的差距,再谈什么运气是玩笑话。

考完试后总怀着侥幸,希望能好运,改卷老师能多给点分。
但是如果你有足够的知识水平,完美得无可挑剔的答案,你根本不会担心,也不会祈祷什么好运降临,更别提玄学。

我今天没有看比赛,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有个祖咒,凡是看自己支持战队的比赛,大部分的结果都是失败。我很多时候会故意回避比赛,也不会刷手机,估摸着比赛差不多要结束了,小心翼翼地去看看结果。我是个心理一点也不强大的人,所以基本上只看了skt胜利的比赛。

我最讨厌的是那些喷子,有几个个典型特征: 跟风,言语令人恶心。没看过比赛但仿佛自己是运筹帷幄的诸葛孔明,不,就是一群嗡嗡乱叫的苍蝇。很多时候,对于输了的比赛,队员和教练谁不着急??还有一些粉丝,也请认清现实: 作为粉丝,真干涉不了太多。我们总觉得旁观者清,但除了当事者,谁又能了解全部情况?

作为一个支持者,最大的忠诚便是继续支持,同时,最大的智慧便是保持理性,实事求是地提出建议。

回到比赛,我其实一直都认为这次skt能进入洲际赛已是惊喜。这个春季赛我是一路关注着的,连败的日子,看见希望的日子,真的我作为一个心态比较佛的人都有点累了,也让我常常感叹为什么skt称为一个王朝,一个传奇。

keep your crown.  永远是最难的事。更别说这是5个人的战斗。
仔细比较一番,就会发现skt的坚韧了啊。

而这份春风吹又生的倔强(不是头铁😶),才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

没有好运,没有奇迹降临,那我们就只论实力吧。

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是一个机会,好好抓住

希望洲际赛能看到绝地归来的skt,  夏季赛肆意妄为的skt,  世界赛王者重临的skt

让我们再看看你们胜利的笑容。

Faker,   Bang,Wolf,Thal,Blank,Blossom,Kkoma,bengi...


最后:  “等待并心怀希望吧”

《基督山伯爵》中的这句话,与君共勉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9 )

© civo2022 | Powered by LOFTER